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继续教育宣传周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国家“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型大国”的教育方针。继续教育学院主动顺应国家发展战略,充分调动和发挥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整合校内外优质教育资源,面向社会、面向行业开展高质量、上水平、多层次的继续教育办学活动。

为进一步展示我校继续教育办学风采,提升学院办学影响力,继续教育学院于5月31日至6月11日分别在临潼校区、金花校区举办主题为“走进西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的继续教育宣传周活动。宣传周活动展示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开设专业(层次)、招生专业、函授站一览表、报名流程等学历继续教育内容,以全国纺织人才陕西交流培训基地、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退役军人培训基地等为依托举办服装设计、艺术类考试、外国语、计算机等级考试和教师资格证等非学历培训内容,全方位的诠释了继续教育学院在促进全名终身学习方面所做的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及时把握当前我国继续教育发展的新规律、新趋势,调整工作思路和重心,迎难而上,探索和完善我校继续教育办学模式,逐渐形成“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继续教育办学格局和育人模式,不断提高继续教育的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历教学和非学历教育“两条腿走路”,努力提高我校继续教育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切切实实为地方特色行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