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点击率:

6月29日上午,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安排,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在金花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王宇同志主持。

在6月25日,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王宇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相关安排。随后,王宇以“重温‘两个务必’,抓好作风建设”为主题给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节党课。重温提出“两个务必”的时代背景和其中的深刻内涵,回顾了“两个务必”对我党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以及在新时代党建工作中的指导作用,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断学习领会“两个务必”的深邃思想,始终做到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实事求是、一心为公。

在组织生活会上,学院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发言,结合上半年的党史学习,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和新的思考,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对自己认知中所存在的问题,结合个人的工作状态、学院的发展状况以及明显的不足短板,进行了全面的检视剖析,深刻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充分地探究和讨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路径。

最后,王宇总结大家的发言,学习教育的最终目的是为了促进提升学院的实际工作。强化制度建设、推动作风建设和加强纪律性,是业务工作的基本保障。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必须拿出“艰苦奋斗”的精神面对学院的发展困境,“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在我院业务爬坡过程中尤为重要,这些都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撰稿人:惠震 审稿人:王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