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赴蓝田葛牌镇开展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点击率:

5月12日,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赴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地处秦岭深山的蓝田县葛牌镇,是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在徐海东、程子华、吴焕先率领下于1935年2月长征入陕在关中地区创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也是关中地区最早的红色革命根据地。在参观学习中,纪念馆讲解员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讲述了鄂豫陕革命根据地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建立中的许多历史事件,讲述了在当时历史环境下红二十五军奋勇斗争的苦难辉煌,重温革命岁月。

参观完纪念馆后,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王宇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践行革命初心。

通过参观学习,学院全体党员同志感触深刻,对革命先烈的精神境界有了更多的领悟。大家表示要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学院发展的工作当中,努力寻找学院发展的新的增长点,完成好学校交给的工作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