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规章制度 - 教学管理制度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函授站副站长岗位职责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 点击率:

在站长的领导下,协助站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具体负责组织函授站的教育教学工作。

1.组织编制年度、学期校历、课程表、时间表、师生考勤表、学生注册花名册、考分登记表及教案、作业、笔记等各种质量检查表册。

2.协助站长以学校的教学计划为依据,制定下达函授站教学工作计划;开学第一周制定新学期有关教育教学的实施计划等。

3.开学初抓组织、抓计划,学期中抓检查、抓质量分析,学期末抓总结、抓经验交流。

4.统一学生书写规范,检查作业,课堂笔记,一学期两次。分析学生学习质量,期中前后各开一次学生座谈会,了解学生的要求及学生作业量等情况。

5、在站长领导下,具体组织好公开教学研究活动每学期至少两次,帮助函授站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6、定期召开班主任会议,研究班主任的班务管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