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规章制度 - 教学管理制度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函授站站长岗位职责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 点击率:

1.函授站站长是函授站的主要负责人,对外代表函授站,对内主持函授站工作,对函授管理人员负有全面领导责任。

2.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积极探索函授站高目标、高水准的教育模式,从严办学,依法办学,在学校和设站单位的领导下,以培养合格的函授学生为己任。

3、组建好函授站班子,领导好函授站工作。抓好函授站管理人员的业务培训,不断提高管理者的业务能力。

4、建立健全函授站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强化强化函授站的各项管理措施。

5、加强自身的政治思想修养,组织全站师生的政治学习和思想道德建设。

6、组织和安排周例会和月例会,及时的部署和调整函授站的相关工作,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督促和领导函授教学的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