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动态 - 学历继续教育招生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23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延期入学)放弃入学资格的公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6日 点击率:

 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参加2022年11月成人高考,延期入学)入学报到工作已于2023年6月30日完成,共有92名新生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办理新生入学报到手续。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西安工程大学函授学生学籍管理细则》和《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录取新生入学复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工作方案,经教学点核实,继续教育学院审核,相关学生按“放弃入学资格”处理,所产生的后果和责任由学生自行承担。现将放弃入学资格的学生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3年7月6日至2023年7月12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映,联系电话:029-83239545。

特此公示。

西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7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