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动态 - 学历继续教育招生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到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洽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合作项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点击率:

为全面推进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快速发展,拓展学历招生体量,2020年5月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保科与成教招生、教务相关负责人一行三人到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洽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合作事宜,该校教务处处长白立恒热情接待了马保科一行。

洽谈会上,白处长首先介绍了西安汽车职业大学(西安交通职业学校、西安汽车科技技师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提到校内的办学形式多样,有中职教育、技师技能培养、五年制大专以及普通本、专科招生,大量学生有学历提升的需求,同时他也表达对双方建立长期合作的期望。

马保科对白处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办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希望促成双方在继续教育合作的强烈愿望。他提到,双方在促进学生学历提升方面有诸多合作内容,如中职学生报考我校高中起点专科学历继续教育、技师技能培养与统招大专学生报考专科起点本科历继续教育。在继续教育的培养方面,可以根据双方的办学特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培养方案;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探讨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等。

会后,马保科要求学院招办尽快起草双方的合作方案与可行性报告,促进双方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方面的合作,进而扩大学校的学历教育招生规模。(撰稿人:惠震 审稿人:马保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