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6级团总支、学生会和科技协会干部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点击率:

2016年10月20日,应用技术学院在临潼校区教学楼B135召开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和科技协会干部大会,团总支书记孙建荣以及16级团总支、学生会和科技协会全体干部130人参加。

大会在悠扬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孙建荣老师对所有新一届团、学、科干部表示祝贺和鼓励,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更好的的成绩。同时,对本学期团学组织工作的开展做了要求,强调全体干部要树立先锋模范意识,在学生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团总支组织部部长赵博宣读此次干部任命决定,团总支书记孙建荣、原团总支副书记韩坤尧为新任干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团总支副书记李媛、学生会主席侯康分别做了发言。最后,全体干部举行了宣誓仪式。

应用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科技协会干部大会的胜利召开,使全体学生干部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坚定的信念投入工作,服务广大同学,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校园文化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应用技术学院团总支

2016年10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