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老板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应用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点击率:

3月8日下午,副校长黄新波到分管的应用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中澳国际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马保科、党总支书记张智荣等班子成员以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谈,会议由马保科主持。

马保科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黄新波副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分别从应用技术学的基本概况、学院“十三五”规划、学院“追赶超越”实施方案以及学院目前存在的办学发展“瓶颈”四个方面,向黄新波副校长做了汇报。

黄新波副校长耐心、细致地听取了学院负责人的相关汇报,并就他本人关心的细节性问题向学院领导提出质疑、看法和建设性指导意见,学院领导就部分问题进行了回答。另外,黄新波副校长也就寒假务虚会上刘江南书记的总结讲话、高岭校长的“追赶超越”实施方案、院部调整以及两校区优化布局方案等,向应用技术学院教职工征求了意见,并耐心做了记录;大家各抒己见,会谈轻松而愉快。

最后,马保科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黄新波副校长的调研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黄新波副校长在调研会上的讲话,全院齐心协力,在如何“提高办学层次、如何实现‘追赶超越’以及如何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上下功夫”,努力实现学院的“十三五”发展目标。

                    

(应用技术学院丁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