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老板 - 图片新闻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17年学校追赶超越实施方案》解读暨学院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7日 点击率:

2月26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西安工程大学“追赶超越实施方案”解读及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副院长马保科、党总支书记张智荣、副院长刘玉森,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保科主持。

会上,刘玉森副院长首先就新学期的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包括督促教师备课、检查教师上课所用的教具、补考和清考的具体安排和我院专升本相关工作等;

张智荣书记就学校刘江南书记在“西安工程大学2017年寒假工作务虚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并分别对人才队伍建设“追赶超越”工作设想、西安工程大学学科建设“追赶超越”实施方案、西安工程大学本科教学及人才培养“追赶超越”实施方案、关于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追赶超越”方案的报告、科技工作“追赶超越”方案进行了传达和解读;

最后,马保科副院长就高岭校长的“2017年西安工程大学追赶超越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和传达,并就我院在追赶超越中,“怎么做、如何做和做什么的问题”与学院教职工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并将讨论的结果形成文字稿上报学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