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管理制度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学生上机守则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9日 点击率:

一、上机前必须认真准备上机内容,预习上机指导书,明确上机的目的和注意事项,写好上机报告。

二、进入机房必须换鞋,并注意衣着整洁。有不洁情况者,管理人员有权制止其进入机房,待纠正后方得进入。雨衣、雨伞及包、袋等不得带入机房。

三、自觉服从机房管理人员安排,在指定位置就座。如要调动,必须先经管理人员同意,不得擅自变更座位。

四、必须按教学要求进行练习,不得进行与教学无关的操作,末经允许,严禁随意修改或删除机器内原有的文件和数据,不得随意开关机器电源,拨弄其它电器开关或动用其它设备。

五、不准在机房游览访问反动网站或不良网站;不准观看黄色碟片或其它不健康音像资料。

六、不准自带软盘或光盘入内。上机时所需的磁盘,一律由机房管理员统一安排及保管。对擅自私带磁盘进入机房者,一经发现即行没收并停止其上机,对由此而引起的后果追究其责任。

七、在上机过程中如机器出现故障,应及时向辅导教师或机房管理人员报告,不得擅自处理。

八、保持机房安静整洁。机房内不准吃糖果和其它食品,不准吸烟,不准敲打主机、显示器和机桌,不准大声喧闹,不准乱抛纸屑,上机时用过的废纸应放入废纸篓内。

九、对因违反操作规程或不听从指导而造成机器软硬件设备损坏事故者,应按学院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