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陕西省非学历继续教育“一校一品”首批示范项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点击率:

2021年10月,为落实国家终身教育方针政策,总结和宣传陕西省非学历继续教育的优秀实践教学成果,提升非学历继续教育社会影响力,推进培训项目特色化、品牌化发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继续教育转型发展,构建高质量的非学历继续教育体系,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开展了首批非学历继续教育“一校一品”项目评选工作。

2022年6月,经过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非学历继续教育评委会专家组现场评审、佐证材料复核、会议综合审议、公示等评审程序,最终确定 18 个项目入选陕西省非学历继续教育 “一校一品”首批示范项目。我院《传承梦桃精神,培养大国工匠 ——服装制版与工艺培训》成功入选。

“梦桃精神”是陕西宝贵的精神坐标,自上世纪五十年代开始,“梦桃精神”影响了一代代人,至今仍熠熠生辉。习近平总书记勉励,继续以赵梦桃同志为榜样,在工作上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精益求精,争做新时代的最美奋斗者,把“梦桃精神”一代一代传下去。西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服装制版与工艺培训团队传承“梦桃精神”,发挥学校纺织服装教学资源优势,以服装立体裁剪、制版与工艺的实践实训教学为特点,精益求精,积极践行工匠精神,强化质量意识,严谨细致、追求卓越的理念,勤学苦练教学技能,潜心钻研实践实训,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近年来,在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和全院上下共同努力下,学院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践行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不断深化改革,优化课程目标,创新课程模式,改良教学方法,结合学院社会服务类专业特色,持续推进课堂教学职业化改革,教学成果不断丰富,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