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夯实基础 明确任务 协同发展 提质增效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7日 点击率:

2022226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在金花校区主楼西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院长马保科主持。

首先,马保科全面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他对学院2021年度的工作做了简要回顾与总结,并依据学院“十四五”规划,作新学期全面工作部署。他强调:一是要尽快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弥补疫情期间延误的工作。二是要求各部门及时对接、分解,完成假期教育厅等单位下达的工作任务,认真学习“继续教育教材建设”“非学历继续教育归口管理”“学历教育函授站点的设置与管理”“学历、非学历继续教育广告宣传的规范性要求”等部委文件精神。三是要求各部门应认真梳理、及时开会研讨,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全面的计划与安排,解决好“怎么干”的问题。四是针对新时期继续教育办学面临的形势、规律,把握好发展趋势,多措并举,及时在省内、省外建函授站,拓宽、稳定招生规模。五是要求学院招办、教务科协同,做好录取通知书的精准发放、新生入学报到、学籍复查与注册、老生选课、开课、教师选聘、督促检查函授站点授课情况等工作。六是要求培训部紧密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设计的路径,积极挖掘新的合作项目与方向,进一步筛选现有合作项目与单位,提质增效。七是积极做好国家开放大学教学、管理、督导等工作。

随后,直属支部书记王宇作总结发言。他再次强调此次疫情对社会各界及学院工作的影响,结合学院工作的特殊性,全体教职工应当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克服一切困难,稳定学历招生、拓展培训项目。针对学院非学历培训项目合作单位工作人员返校,实行非必要不进校原则,根据工作需要进校工作者,须向学院培训部提交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证明方可进入校园。

会上,学院办公室、招办、教务科、教研室、培训部负责人对新学期的工作开展做简要发言。

(撰稿人:惠震 审稿人:马保科)

1A96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