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走访调研应用技术学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点击率:

8月31日下午五点,副校长殷永建从临潼校区结束会议后冒雨来到金花校区,走访调研了应用技术学院,与学院的教职工进行了亲切友好地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党支部书记王宇主持。

首先,王宇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殷永建副校长今后联系我院表示欢迎,他强调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将全力以赴,支持和配合殷副校长的工作,办好学校的继续教育。随后,马保科代表学院行政,就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转型和改革举措、今后的发展思路、以及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向殷永建做了详细汇报。

殷永建认真听取了学院党政的工作汇报,对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对学校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他从个人理解的角度,对应用技术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如下六个方面的指导性建议:一是学院的领导班子,要从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整体出发,谋篇布局,转变观念,在“办学规模、质量和效益”上下功夫,要凝心聚力,多渠道、多举措,促学院发展。二是要理顺学院发展的体制机制,要进一步深化学院的体制机制改革,完善制度建设,使其服务于学院的发展;三是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相信,学校“一流的学科建设、教学研究性大学的建设,离不开一流的高质量的继续教育”,我们要对学院的发展增强信心;四是学院要进一步顺应国家教育方针和教育政策发展的引领作用,服务于国家“全民终身学习型社会建设”这个大环境,要为高质量继续教育体系的建设服务。五是学院要在职业技能培训等非学历教育方面下功夫,探索学院办学新的增长点;六是要加强学院自身的队伍建设,努力营造一个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氛围,一定要相信“独行虽快,但众行一定更远”的道理,齐心协力,办好学校满意的继续教育。

最后,王宇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殷永建的到来表示再次感谢,并就今后的工作和学院的发展做了表态,学院将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和联系校领导的支持下,以转型发展为契机,增强凝聚力、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促进学院发展。(撰稿:任思春 审稿:马保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