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点击率:

3月29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宇主持。

根据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

学院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讲话——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2012年11月29日)”“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2013年1月5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内容节录以及“平‘语’近人—专题节目观看”等篇目内容,重温历史经典,感受时代魅力,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

学习结束后,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围绕着落实本职工作,发扬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在学院业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坚守职责、再接再厉,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等方面积极发言,建言献策,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开始学院新学期的工作。

22F9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