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点击率:

2021年3月3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在主楼西313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马保科主持。

会上,马保科首先交流了“2021年寒假务虚会闭幕式暨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研讨月总结会”参会感受体会,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从学历教育招生、学历教育教学、非学历教育、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国家开放教育项目、教研室、实验室、经费管理、例会制度等十个方面对学院2021年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安排。

支部书记王宇对学院的党建工作和防疫工作作出安排。随着学院的发展变化,今后学院的工作将以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为重心,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促进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新学期,每一位教职工应坚持贯彻“集体学习”和“个人自主学习”的方式,继续做好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思想建设,助力业务工作;在新冠疫情期间,以大局为重,处理好防疫事宜对个人生活等方面的影响,克服困难,配合学校认真履行特殊时期值班工作。(撰稿人:惠震审稿人:王宇)

1724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