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圆满完成国家开放教育教学点期末考试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点击率:

2021年1月8至10日,应用技术学院作为国家开放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直属教学点,组织开展了2020年秋季国家开放大学本专科“线下期末考试”。考生来自陕西共计570人,高峰时最多383人同时参加考试,总共设立了13个考场和两个备用考场。

为了组织好这次考试,应用技术学院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提出考试申请,得到批准以后,在校教务处、保卫处的大力协助下,应用技术学院考试准备工作严谨有序,严格贯彻落实中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建立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认真落实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落实好考试工作职责,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过程与结果公平公正。至元月10日,所有考试科目都圆满组织完成。(撰稿人:马红斌审稿人:王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