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校友会联合举办“2020年才子佳人青年联谊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点击率:

由西安北大校友会发起并与西安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校友会等多所高校在西安的校友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才子佳人青年联谊会”于10月17日在西安大唐西市博物馆隆重举行。西安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校友会校友、西安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吕冰,西安北大校友会副会长徐晋、孟莲娣老师、康飞玲老师及范燕燕老师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西安北大校友会才子佳人俱乐部负责人孙雅玲老师对俱乐部目前发展状况做了简单介绍。

据介绍此次前来参加活动的青年全部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高校,其中,博士生约占30%,硕士生约占68%,大专生占2%。职业遍布各行业各领域。

活动现场主办方精心策划了服饰搭配、才艺表演、品鉴红酒等精彩活动。现场气氛欢乐温馨,参加活动的24位嘉宾,成功牵手2对,大家愉快决定建嘉宾群,在会后再继续互相了解认识。最后由西安北大校友会才子佳人俱乐部负责人孙老师为牵手佳人颁奖。

(撰稿人:高魁审稿人:王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