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直属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点击率:

2022年9月28日,应用技术学院直属支部在金花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王宇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领导王建利、刘建林、冀映秋同志的讲话。并传达了校党委、校纪检委在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中的具体要求,强调校园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在校院两级部门的领导下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不落空。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牢牢守好校园意识形态阵地。全力防风险守底线,确保全院安全稳定。

在学院中心组工作会上,按照学校布置,认真梳理、排查本单位在意识形态、安全隐患方面存在的7项问题,建立台账并研究解决方案、确定时间节点;安排布置对师生员工进行节前安全教育(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个人财物等方面)和安全大检查;加强假期的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做好重点人员相关工作。

按照学习要求,全院教职工共同观看了我省近期反腐警示案例视频,警示违法违纪、贪污受贿不正之风,大家感触巨大。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经过认真学习大家测试成绩良好。

19E16

175F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