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点击率:

2021年12月16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在金花校区学院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王宇主持。

王宇首先通报了“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近期国内疫情继续呈快速发展态势,我省近期出现多例本土确诊病例,学校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我院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积极采取防疫措施,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阻击疫情贡献力量。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我们党百年艰苦卓绝奋斗凝练而成的纲领性文献、是百年大党全力以赴建设千秋伟业的历史性宣言书。

学习结束后,学院中心组成员围绕着对《决议》的学习理解,就深刻领会“两个确立”、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等方面积极发言、进行讨论。大家表示,学院全体党员要作出表率,带头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质与内涵,增强党性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全会精神指导学院业务工作实际,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