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领导为应用技术学院党支部上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点击率:

11月22日下午,樊增禄副校长在应用技术学院语音室为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进行了专题党课培训,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宇主持。

樊增禄做了题为《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体会交流》的专题党课讲授。他分别从十九大的主题、十九大的重要思想、“十四个坚持”、一个历史使命和“四个伟大”、两个重大判断、两个重要时期和两个阶段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做了系统解读。他准确把握了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详细解读了十九大的主题,结合“五个定位”讲述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理解,分析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转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

樊增禄最后强调,每一位党员一定要多思多想、弄懂通透,注重将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的方法,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力求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每位党员都要做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进群众,凝聚党心民心。要深化认识党的十九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各项战略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全面落实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开展工作始终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前提,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全过程。

王宇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樊增禄副校长的党课内容,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关键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具体的工作、学习中,根据新时代的要求结合学院发展整体思路和个人工作、学习的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学院实现追赶超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