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缅怀先烈奋斗里程 弘扬时代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点击率:

11月3日,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20余名教工党员赴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奋斗里程 弘扬时代精神”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旨在通过瞻仰革命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该馆现有馆藏文物资料2万余件,以1000余件文物,400余幅照片组成,全面反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红四方面军和川陕苏区人民创建、巩固和发展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光辉业绩。纪念馆内一件件烈士的遗物,都有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把学院的党员同志们都带回到了革命先辈为了解放事业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中。在川陕苏区红军将士英名纪念碑前,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举行了缅怀先烈纪念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宇同志主持仪式。

11月4日,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一行到陕南军委会遗址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学习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在日常的教学、工作过程中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的追赶超越工作当中。(撰稿人:惠震 审稿人:王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