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3日 点击率:

2016年9月21日,应用技术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马保科、党总支书记张智荣、党总支副书记仝燕、副院长刘玉森、教务科科长李冬梅、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魁、教师代表宋芝军、团总支书记孙建荣、辅导员曲艳萍、丁浩等老师出席。

学院院长马保科老师为开学典礼致辞。马院长介绍了我院概况、发展及办学理念,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全面发展,成为一名高素质综合性人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仝燕老师宣读了2016年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教师代表宋芝军老师对新生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新生能够珍惜大学生活学习的宝贵机会,利用学校里一切有利资源,汲取知识,鼓励新生们在大学德智体全面发展,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充分利用大学这个黄金时间完善自己。2015级学生代表李媛、2016级新生代表张英子分别发言。最后,学院副院长刘玉森老师做总结讲话,他深切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与关怀之情,希望同学们要积极进取,勇于实践,为将来立足于职业,奉献于社会打下扎实的基础。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幕。

开学典礼吹响了大学生活的号角,为新生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相信应用技术学院将以全新的面貌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应用技术学院

2016年9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