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点击率:

6月28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毕业生代表及党员座谈会,应用技术学院院长马保科、总支书记王宇、副院长刘玉森、教师代表宋芝军、培训中心主任唐长亮、辅导员曲艳萍、丁浩,及毕业生代表和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曲艳萍主持。

座谈会上,马保科院长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的征程表示祝贺,并衷心感谢学生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奉献。希望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后学会包容、勤奋学习、脚踏实地工作,不忘母校养育之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王宇书记号召同学们毕业后要谨记母校的校训和办学理念,努力争取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和校友中的杰出代表,并希望毕业生党员,把校园精神带到工作中、岗位上,志存高远,坚持学习,勇于创新,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承者。

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表明大学生应该具备较高的素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走向社会,应该更好地孝敬父母,回报社会,在追梦的过程要正视理想与现实,脚踏实地。同学们就座谈会的主题展开积极主动的、敞开心扉的真诚交流,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启示,整个座谈会气氛融洽,情谊浓浓。座谈会上大家还对学院的各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