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抗击疫情,传递温暖——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开展主题班团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点击率:

应用技术学院团学组织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精心筹备开展“抗击疫情,传递温暖”主题活动。班级团支部以坚持“正确认识、科学防控、积极应对”为原则,以多样化的活动形式动员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团员主动传播正确防控知识、承担防疫抗疫责任,发挥好青年党员、团员的积极带头作用,为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作出贡献。

随着陕西省疫情防控升级,我院陈少阳同学、李贤同学主动向各自的社区和村支部提出加入到防控工作的要求,每天每家每户宣传病毒知识、贴宣传标语、发放病毒防护宣传单,去防疫点执勤,整理每户疫情人员的体温等详细资料。李贤同学说:“全国各地无数医生和护士主动请缨,支援湖北抗击疫情的战斗,他们的事迹深深地鼓舞了全国人民。作为一名大学生预备党员,我没有理由袖手旁观。”

这些志愿在一线的学生们充分彰显新时代在关键时刻率先垂范、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