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红十字协会开展急救知识大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点击率:

为了增强大家的防灾减灾意识,打造平安校园,更好的宣传和普及现场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同学们自救、急救、互救能力。2017年11月14日,由应用技术学院主办、红十字协会承办的急救知识大讲堂活动在临潼校区成功举办,活动分为急救知识宣传和实操两个部分,全校8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临潼区红十字协会刘峰会长通过 PPT演示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传授面对突发的意外或疾病时,怎样通过我们掌握的急救知识进行科学的救助与护理 ,使疾病或伤害减少到最小,并且在最短的时间得到救治。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学到了专业应急救护知识,感受到“黄金救护时间”里的施救氛围。在树立灾难意识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急救知识,增强了他们的自救互救意识和技能,并希望在紧急关头运用自己所学技能帮助有需要的人,从而达到“挽救生命、减轻伤残”的目的,为构建健康、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做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