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国际合作办学 - 中澳合作办学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慰问中澳项目外籍教师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点击率:

12月25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刘玉森,英语教师王慧欣一行来到学院外籍专家办公室,慰问了目前正在学院中澳合作办学项目授课的三名墨尔本理工学院的教师,为他们送上了圣诞节的祝福。

首先,刘玉森代表学院向三位外籍教师表达了亲切的问候,感谢三位教师在学校人才培养方面的辛勤付出,并同三位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表示如果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可及时向学院提出,学院会尽力协助解决,也希望三位教师对学院的工作多提宝贵建议,最后为三位教师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节日小礼物。

三位外籍教师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谢意,感谢学校和学院给予他们工作、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学院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办公和生活环境。三位外籍教师最后表示,他们会认真开展好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工作,努力提升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质量。(撰稿人:王惠欣审稿人:刘玉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