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国际合作办学 - 中澳合作办学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年检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点击率:

2019年3月29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中外合作办学年检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马保科、副院长刘玉森以及教务科、实验室和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玉森主持。

首先,刘玉森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职高专中外合作办学年检工作的通知精神,汇报了学院此次年检工作的具体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年检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他指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中外合作办学的年检工作,也希望以教育厅每年度开展的年检工作为契机,不断规范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各项行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高职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水平。

随后,学院教务科科长李冬梅详细汇报了此次年检工作的具体准备工作和面临的新情况。她指出,2018年度的年检工作首次在评估专题网络平台上完成,填报数据量大,且部分数据需要协调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时间较紧张,并现场给大家展示了评估平台需要提交的相关内容,表示会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会按要求、按时完成此次中外合作办学年检工作。参会人员全部明确了分工,也都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最后,马保科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我校与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已有16年的高职层次合作办学历史,有着良好的办学声誉,学校合作办学一直严格执行上级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此次合作办学年检网络平台申报工作,他要求学院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团结协作、认真完成。他表示学院也会积极协调学校相关部门,按时、高效的完成此次年检工作。(撰稿人:惠震 审稿人:刘玉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