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国际合作办学 - 中澳合作办学 - 正文

主要留学国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7日 点击率:

众所周知,我们学院的学生毕业时既可以选择参加统一的“专升本”考试,还可以出国继续深造。那么你们对出国留学了解多少呢?相比其他大学,选择中澳国际学院又有什么好处呢?毕业时你们可以申请去哪些国外大学继续深造呢?对此学院希望同学们了解以下几点:

1. 在中澳学院学习合格者,出国留学申请本专业或相关专业可以转移学分,相同的科目不需再重复修读,这样既可以使你的留学更快捷,也可以减轻家里的经济负担。

2. 毕业时可选择的院校有:

英 国:中兰开夏郡大学 格林威治大学 诺森比亚大学

荷 兰:瑞兰德大学(Zeeland University) 德伦特大学(University Drenthe)

萨克逊大学 (Saxion University)

新加坡: 新加坡时信管理学院 (Times Management Institute)

新加坡南洋管理学院 (Nanyang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马来西亚:马来西亚汝来学院

澳大利亚:格利菲斯大学( Griffith University)

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

拉筹伯大学 (La Trobe University)

弗林德斯大学(Flinders University)

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

塔斯马尼亚大学(Tasmania University)

纽卡斯尔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南昆士兰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Queensland)

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RMIT)

南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蒙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

卧龙岗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