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高职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高职毕业生教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点击率:

为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职毕业生教学各项工作,2020年5月8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金花校区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高职毕业生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教务科、学生科、办公室以及教研室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玉森主持。

刘玉森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务处〔2020〕17号文件“西安工程大学关于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教学工作总体安排的通知”及学校其他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学校教务处通知,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根据学院高职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对学院近期高职毕业生毕业设计、相关考试、高职专升本报名准备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一是毕业设计环节,继续按照学院本学期初制订上报的工作方案正常进行,学生返校后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由线上方式转变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院继续加强对毕业设计环节的督导与检查;二是毕业生补考和重修考试等均采取线上考核方式,以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要求学院教务部门积极配合各任课教师把考务工作做细做实,确保线上考试顺利完成;三是提前做好高职专升本报名、资格审查与资格考试等前期相关准备工作;四是提前做好高职毕业生学历注册信息核对等相关准备工作;五是学院教务部门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预案与相关准备工作,积极对接学校教务处相关部门和相关学院,认真做好各项教学服务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院高职教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各科室就当前高职学生毕业工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沟通与确定。

马保科院长在总结发言时再次强调疫情防控期间高职毕业生各项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院教务科和学生科要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积极督促毕业设计环节顺利完成;学院加强与学校相关部门的沟通,确定好学生返校时间;要求学院各部门团队合作,认真准备和落实毕业生补考、重修环节,积极做好高职专升本相关准备工作。(撰稿人:惠震 审稿人:王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