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高职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高职毕业生顶岗实习安排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点击率:

为落实陕教疫控组发〔2020〕41号《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开展职业院校毕业班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高职毕业班学生疫情防控期间顶岗实习工作,2020年3月25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在金花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期间高职毕业生顶岗实习安排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教务科、学生科、办公室以及教研室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玉森主持。

刘玉森首先传达了陕西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41号文件精神,然后详细汇报了本学期学院实践教学安排和教学实施整体情况。学院在开学初就按照学校要求制订和上报了《应用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实习实践环节教学组织实施方案》,按照学校要求和学院实施方案,学院高职各类线下实习环节全部暂停,三个高职专业均分别重新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顶岗实习、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实施方案,学院也进行了教学检查和督导,目前三个专业实习实践教学均有序开展。他强调学生顶岗实习不仅是学院的教学工作安排,还涉及学生就业、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是当前学院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必须制定科学合理的实施方案和工作预案。

院长马保科对下一阶段顶岗实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必须要以陕西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办公室文件为指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整体安排,基于学院实践教学实际情况对目前正在实施的学生顶岗实习计划方案进行研判和调整,同时还要以促进就业、方便实施为指导思想开展下一步工作。党总支书记王宇再次强调下一阶段顶岗实习工作方案必须服从省上和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务必将安全稳定工作做扎实、做全面。

会上,各参会人员根据上级通知精神和学校当前疫情防控整体安排,就下一步顶岗实习方案调整和工作开展的形式进行积极的讨论并形成了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案。

最后,马保科院长对学院现阶段其他工作做了安排,以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工作正常有序、高效开展。

159A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