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高职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落实学校有关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点击率:

11月30日,应用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马保科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刘玉森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检查工作以及学校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等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分别做出相应工作安排。首先,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准备工作,刘玉森分别从教师、教务、实验室、学生管理和办公室工作五个方面做出详细安排,要求教师认真备课、上课,除特殊情况外不得调课;教务科积极准备审核评估整改总结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实验室做好日常实验记录以及实验室的安全卫生工作;学生科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尽快制定相应方案确保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办公室积极配合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刘玉森还指出,学校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虽然是阶段性的,但学院教学工作形成的规范性做法要实现常态化,同时还希望各部门通过认真梳理各自的工作,不断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其次,关于学校开展教育思考大讨论之“提升教风,优化学风”活动,刘玉森要求相关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采取多种措施、开展系列活动切实推进学院教风和学风建设工作,并及时总结、按时提交各部门的讨论成果。

学院院长马保科做总结发言,就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科研能力、优化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补充和总结,并对学院相关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与分析,对近期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最后,马保科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提振精气神,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