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2019年纺织服装企业管理研修班(FMP-A班)招生简章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5日 点击率:

西安工程大学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办学基础雄厚,办学特色鲜明的综合性高等学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以纺织服装为特色的高校。学校坚持开放办学,不断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显著提升。秉承“实业报国,负重奋进”的办学传统,践行“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形成了“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良好校风。学校历经100余年的办学历史,学校校友遍布祖国大江南北和世界各地,为中国乃至世界的纺织服装方面的文化传承、科技创新、社会进步产生重要的影响。

一、FMP项目简介

FMP=Fashion Management Postgraduate

----(纺织服装企业管理研修班)

为了振兴纺织服装业,发挥学校自身纺织服装教育优势和资源,联合行业一线专家,整合业内优势资源,为纺织服装企业提供更高效的管理方法、更先进的管理模式、更新潮的行业趋势以及更专业的技术培训,为纺织服装业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级管理人才,我校2019年隆重推出纺织服装企业管理研修班FMP-A班。

“纺织服装企业管理研修班”是中纺联“全国纺织人才陕西交流培训基地”的人才培训项目之一,项目将充分依托“基地”平台,凝心聚力,“政、校、行业协会和企业”四维一体,共同参与。

二、招生对象

纺织服装及相关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董事长、总经理、首席执行官(CEO)、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高级技术人员、核心职能经理以及即将从事纺织服装相关行业的创业者等。

三、项目特点

1、优质师资,拓宽视野

项目聚集优质师资,特邀业内专家教授授课,课程教学采取启发式和研讨式教学模式。

2、理论联系实际,掌握最新知识

针对在职学员的特点,课程设计与实际联系,课程体系与国际接轨,授课方式灵活多样。

3、拓展人脉网络,搭建共赢平台

学员来自大中型国营企业、民营企业及上市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强大的网络资源为学员进一步拓展人脉,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四、招生人数

本次FMP—A班,计划招生30人,报满即组织开班。

五、学习周期

学制2年,每周上课一次,周末两天连上。

六、学费

学费12000/年(不含书费、资料费、专家费等杂费)

七、入学须知

1、开学时间:以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

2、入学需提交材料: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两寸蓝底彩色照片4张;

3、报名确认:以缴纳学费凭条为准。

八、考核与结业

修完全部课程经考核合格者,由西安工程大学颁发“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

需要提升学历的学员,在研修期间,可参加全国成人高考,被我校录取后,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者,由我校颁发相应层次《毕业证书》(专科或本科),国家承认学历。

九、咨询与报名

1、咨询电话:029-82330103 赵老师 马老师 /13909263028曲老师

2、报名地点:西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中心

3、地 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