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理工学院中国合作项目教师培训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点击率:

尊敬的合作方:

墨尔本理工学院在中国的合作项目已经良好运行多年,为进一步提升中方教师教授合作项目澳方课程的教学能力,墨尔本理工学院自2009年开始,每年定期在上海或其他城市组织教师培训,反响和效果非常好,极大的增进了中方教师对澳洲TAFE课程的了解,提高了中方教师教授澳方TAFE课程的教学能力以及评估能力。近期,墨尔本理工学院将于2018年1月份在杭州为各合作院校教师再进行为期3周的培训。此举措,也是澳洲政府对海外课程质量控制要求的一部分,希望合作院校能配合墨尔本理工学院做好此项工作。

此次培训内容,是完成澳洲培训与评估四级证书中的课程。

培训的主要内容,将侧重于教师在职业教育和培训行业里,按照教学质量控制的要求组织实施教学,并进行有效评估的计划和组织。内容上涵盖了学生需求的确定,教学的计划,资源的组织利用并设计合适的各种评估方法。同时为培训人员提供根据教学大纲来审视、评价和发展自己的教学和评估策略。

教师培训的相关事项,具体如下:

会议主办:墨尔本理工学院

会议承办:上海育璀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墨尔本理工学院中国部)

培训对象:参与合作项目澳方专业课程教学的中方教师及项目协调员

培训时间:2018年01月22日- 2018年02月09日

培训地点: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翠苑校区)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毛家桥路26号

人数要求:1-2人/院(校)

费用:培训费3000元/人

交通费,住宿费(约330元)和餐饮费等日常支出费用自理

住宿:培训学校附近酒店

联系人:张小琼徐阳

联系电话:021-3255 2215/3255 2217转8004,13918519280张小琼15216715722徐阳

传真:021-3255 2209

烦请各院校能尽快确认参加培训的教师信息,有关此次培训的内容和日程安排将会尽快发给所有参加培训的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