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原西北纺织工学院)服装制板与工艺培训班(初级班)招生简章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点击率:

一、进修目标

服装制板与工艺,是指从头开始制作一件服装成品的过程,也是服装设计的基础。一件满意的服装设计作品,不但需要巧夺天工的艺术想象,更需要高超的制板技术和良好的工艺相结合。

对服装工艺流程和服装制作工艺了解掌握,是学习服装款式设计、服装纸样设计、服装立体裁剪的基础,具备良好的服装工艺动手能力是成为优秀设计师、高级制板师、设计总监、技术总监以及策划经营管理的前提。想成为优秀的服装设计师,想从事高级制板师工作,踏实从服装工艺开始一针一线编织自己的服装梦想!本培训课程旨在让学员熟悉服装常用设备的使用方法,掌握常规服装制作工艺技术。通过对系列课程的学习,让学生快速掌握制定缝制工艺,达到企业或学员对服装制作工艺的要求。

二、招生对象

1、服装制板与工艺零基础人员;

2、具有一定服装制版与工艺理论基础,有志于从事服装行业的在校大学生。

三、招生人数

限额20人/班(满10人开班)。

四、培训时间

周六、日全天学习,共计八周,上课时间:8:30—11:30,14:30-17:30。

五、培训地点

西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服装工艺实验室。

六、培训内容

1、服装制板与缝制工艺概论、服装人体测量、服装面料性能基础知识,缝纫机使用。(各种线迹、零部件练习);

2、西服裙样板与工艺缝制(纸样、排料、裁剪、粘衬、开叉、装拉链等);

3、女西裤样板与工艺缝制(纸样、排料、裁剪、拷边、做前口袋、装腰、手工纤脚口等);

4、男、女衬衫样板与工艺缝制(纸样、排料、打刀眼、粘衬、做领子装领子、做袖子装袖子、侧缝、底边等)。

七、收费标准

学费:1920元/人。

八、报名咨询

咨询电话:029-82330103/62335807

报名地点: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教学主楼西配楼309室

地 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九、考核与结业

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且成绩合格者,由西安工程大学颁发 “结业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