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动态 - 学历继续教育招生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2019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简章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7日 点击率:

陕西广播电视大学是陕西省唯一的省属综合性现代远程教育开放大学。学校成立于1978年,隶属陕西省人民政府,由陕西省教育厅主管。国家开放大学开放教育是国家现代远程教育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经教育部、国家开放大学批准,陕西广播电视大学从1999年秋季开始举办开放教育,已招收十届学生。

一、招生专业

 

 

层次

类别

专业名称

专业方向

学制(年)

专科

开放教育

会计


2.5

行政管理


2.5

法律事务


2.5

 二、招生对象

专科:具有高中、职高、中专、技校及以上学历者。

 

三、入学水平测试

 

报名者需参加入学水平测试,学校将根据入学水平测试成绩进行择优注册和录取。入学水平测试由陕西广播电视大学组织命题,各办学单位统一组织实施。

四、教学方式与考试

学习者主要利用文字教材、录音教材、录像教材等多种媒体教材和由计算机网络、卫星电视网络、电信网络有机结合的数字化、多媒体、交互式远程教学平台自主学习。学生可以在家里通过因特网和国家开放大学及省电大远程教学平台随时点播和下载网上教学资源,利用网上直播、双向视频系统等网络交互手段,与同学、教师进行学习交流,也可以到教学点参加集中面授学习或参加小组学习。

专业教学计划中的主干必修课程(占全部课程60%以上)由国家开放大学统一开设,执行统一教学大纲、统一教材、统一考试和统一评分标准;本科各专业开设的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两门课程由教育部统一组织考试;其他课程由陕西广播电视大学组织教学与考试。

五、毕业及颁证

实行学分制,学籍自注册入学起八年内有效。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二年制专科、专科起点本科专业最短学习年限为两年半。2019各专业入学的学生,取得规定的最低毕业总学分,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准予毕业,并颁发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本科(专科起点)学生符合条件的可按规定申请国家开放大学学位。

本、专科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

六、学费与交纳办法

国家开放大学开放教育各专业均按学分收取费用,专科(毕业最低总学分78学分)每学分学费60元。学生入学后每学期注册一次,每次注册时按所修课程的学分数交纳学费。

七、报名办法

凡符合招生条件者,持相应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两份、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两份、一寸免冠正面半身照片三张(包括本人电子照片),于即日起至2019920日到西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家开放大学项目部办理报名手续,本季招生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学校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学院网站:zjxy.xpu.edu.cn

招生电话:(029)823301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