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岗位职责 - 正文

书记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点击率:

1.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在学院的执行。

2.全面负责学院党的工作、群团工作,切实落实“一岗双责”。

3.认真研究、谋划学院支部发展和建设的重要事项,并提交相关会议做出决定。

4.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切实加强学院领导班子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增进班子的团结稳定,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

5.负责检查学院支部工作计划、决议的执行情况,并按时向校党委和上级党组织汇报。

6.认真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按时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及时了解掌握干部和群众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及时解决班子集体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

7.抓好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学院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党务考核工作。

8.分管学生工作办公室,抓好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

9.分管学院工会。关心职工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充分调动全体职工的积极性,保障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10.完成上级党委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