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 点击率:

各函授站(点)、全体同学:

为贯彻落实中省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确保全体师生员工以及函授站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防止疫情传播,经学院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要求如下:

1、推迟2020级新生报到注册时间及老生报到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要根据各省疫情控制情况和各省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意见另行通知。

2、请各函授站(点)加强与学生保持联系,将学校最新要求及时告知每位学生;在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前各函授站(点)全面停止相关线下教学活动,不得组织师生参加各类比赛、展示、培训等聚集性活动。

3、为了确保师生安全,各函授站(点)不得提前报到入学;同时请各位代课老师做好个人防护,有外出的老师,要保证上课前完成14天的隔离。

4、请各位同学积极配合、坚决服从属地管理原则,服从当地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安排,加强疾病防控意识,关注身体状况,尽量减少与人接触,做好自身防护。一旦发现感染者或疑似病例,第一时间隔离观察,立即联系指定医院诊断和治疗。

感谢函授站(点)和广大同学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让我们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西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2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