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慰问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外籍教师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点击率:

12月25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刘玉森和学院教务科、教研室相关老师一起走访慰问了正在我校承担中澳合作办学项目专业课教学的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Alastair、Ian两位外籍教师,代表学院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刘玉森详细询问了两位外籍教师在我校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不远万里来到我校任教,感谢他们为学校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开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安排相关负责人要继续做好学校外籍教师的服务工作,努力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两位外籍教师表示在西安工程大学的工作和生活是非常愉快的,对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为自己能感受中国文化、促进国际交流而深感自豪,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争取在传授科学知识、推进中澳文化交流等方面有更大作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