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教风建设促进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点击率:

10月10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教风建设促进会议,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学院教务科和实验室负责人以及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玉森主持。

首先,刘玉森简要介绍了学院此次会议的背景和意义。他谈到,本学期学校教学工作的一个重点就是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学院也高度重视,制订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来推动教风和学风建设,要求学院每一名教师和每一个部门都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同时,学校从9月份开始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教师党员,肩负教书育人的重要使命,也要主动、认真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将主题教育和实际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体现到实际教学工作中,实现真正提升教学质量,助推学院教风和学风建设的作用。此次专题会议也是学院教师教学法活动的一项重要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希望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一定要以此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切实以党员要求高标准要求自己,要站在服务好学生的角度提高自身教风和师德,以良好教风促进学风建设。

与会成员集体学习了学校下发的《西安工程大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规范》文件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均表示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将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不断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加强对课堂教学的管控,为学院的教风和学风建设贡献力量。会上,专兼职教师还互相交流了课堂教学心得和在学风建设方面所采取的措施,也对学院教学工作和教风学风建设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

最后,刘玉森做了总结发言,学院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的工作取得了初步的成效,还需要进一步巩固和提升。要求各位教师、各个管理部门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职责、再接再厉,服务好学生、服务好教师、服务好教学。希望大家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