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走访慰问老教师 学院关怀暖人心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点击率:

2019年9月10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带着对学院退休老教师的深情厚谊,应用技术学院开展了退休教师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宇、院长马保科、分工会主席唐长亮和办公室副主任惠震参与了此次慰问活动。

王宇亲切的询问了老教师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解退休老教师的生活情况,还向前辈教师介绍了学院继承和发扬老一代的优良传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更多新型人才。

马保科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在的转型发展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同时感谢前辈们在早期学院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前辈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

教师节走访慰问退休教师,体现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怀,使退休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共同希望学院越办越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