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第四届服装制作技能大赛和书画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点击率: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六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高职高专服装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同时为了促进专业理论教学、充分展示专业教学成果,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应用技术学院于2019年3月18日同时举办了第四届服装制作技能大赛和第四届书画大赛暨写生作品展。

本次服装技能比赛共有42名学生参加,其中服装设计专业2016级学生20人,2017级学生22人。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同学一丝不苟,认真对待服装制作的每一个工序,经过8小时的努力,所有同学都圆满完成了参赛作品。

本次书画比赛,共收到学生参赛作品90余幅,有写生水粉油画作品,有书法作品,工笔画作品。

经专业老师评定,两场比赛各有12名同学获奖,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