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专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点击率:

为扎实推进学院整体工作的开展和落实,2019年5月21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金花校区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专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马保科主持。

首先,马保科对学院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通报。他提到学院经过深入学习国家和省政府等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前期调研与材料准备、专家领导论证等,拟近期向教育厅正式提交应用型本科(1+X证书)人才培养试点学院申请;同时学院已在安徽省和内蒙古自治区开展函授站建设工作,申报材料已提交两省教育厅,目前正在积极推进省内与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工学校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合作,也已向陕西省教育厅提交申报材料备案函授教育辅导站,并达成进一步深度合作意向。此外,他还仔细介绍了学院目前开展的其他多项非学历教育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的进展情况。会上着重安排由学院培训部牵头组织开展继续教育校内宣传月活动,旨在向全校师生汇报继续教育学院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加深广大师生对我校继续教育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希望得到全校师生对继续教育工作更大的支持,以不断提升我校继续教育在社会和行业中的影响力。

随后,副院长刘玉森就学院当前的高职教育教学、实验室安全、继续教育教学、继续教育函授站点拓展和成教招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具体的安排。他指出学院正在开展期中教学检查,要求各专职教师要认真执行学校制订的各项规定,完善教案讲稿、认真备课、迎接院校督导组检查;要求相关部门加快推进成人教育教学相关文件整理汇编工作,启动继续教育结课考试试题库建设工作;要求督促各函授站尽快完成站点办学情况调查报告,强调学院应一方面加强函授站建设工作,同时更要严格要求、指导规范各函授站办学和招生行为,有效推进学院继续教育工作的全面发展。

紧接着,学院培训部、教务科、学生科、教研室、实验室以及办公室就各自工作做了简单汇报。

最后,总支书记王宇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的安全问题重于一切,既要注重实验室专项安全工作,还要关注学生的稳定安全工作。随着应届毕业生返校,各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强同班级学生的沟通,了解他们的实时动向。他要求提高学院业务部门教师的服务意识,让学生少跑路,尽可能的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在学院转型发展过程中不可避免的出现诸多工作头绪,希望学院老师勇于试错,齐心合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