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博闻”杯辩论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9日 点击率:

11月28日星期一晚19时,应用技术学院第十一届“博闻”杯辩论赛,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C楼570举行。

此次辩论赛共分为三场,由16级各班级队伍展开角逐。第一场辩论主题是“青少年犯罪的责任在家庭还是在社会”,第二场辩论主题是“成功的关键在于机遇还是努力”,第三场辩论主题是“大学生活有没有恋爱会精彩”。比赛开始,正反双方步步为营,字字珠玑,严谨设局,谨慎命题,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在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你来我往,唇枪舌战,观众席上不时传来雷鸣般的掌声。经过大约两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反方16级服装一班代表队摘得了整场比赛的冠军,16级孙宇、雷艾雯同学语言流畅,举止优雅,赢得评委一致青睐,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辩论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更锻炼了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为校辩论赛选拔优秀辩手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