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届学生专业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院高职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高职教育教学质量,增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同时,也为了充分展示专业教学成果,体现高职办学特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从10月21日征集书画作品开始,至12月28日,书画组共收到参赛作品33幅。服装专业技能大赛,学院学生踊跃报名,经过选拔,服装组共有20名学生参加了12月25日的现场实操比赛。

12月29日,学院分别组织专家对两个组别的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黄兴华等两名同学荣获书画组一等奖,邢子琪等四名同学荣获书画组二等奖,李妮等6名同学荣获书画组三等奖。徐久远等两名同学荣获服装组一等奖,郭驰等4名同学荣获服装组二等奖,李铂铂等4名同学荣获服装组三等奖。另两组比赛还分别评选出优秀奖若干名。学院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金、奖品和荣誉证书。

本次专业技能大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学院师生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技能、提高动手能力的热情,有力的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最终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本次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学院将会以此技能比赛为契机,总结经验、加强实践教学环节,不断提高学生专业技能,积极准备组织学生参加各级教指委、行业学会组织的各种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