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高职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关于2020届毕业生教学工作的具体安排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点击率:

按照学校教务处[2020]17号文件“西安工程大学关于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教学工作总体安排的通知”及学校其他相关文件精神,根据学院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现将学院高职毕业生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一、毕业设计环节——按照学院(各专业)本学期初的调整方案正常进行

1、学生返校前

各专业指导教师按照毕业设计各阶段工作节点和质量要求,继续进行线上指导毕业设计,留存指导记录。

2、学生返校后

(1)各专业指导教师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由线上方式转变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2)返校学生如需进入实验室(机房)进行实验或者上机,必须满足防疫的总体要求,具体防疫工作由相关实验室负责人按要求开展。

学院将开展高职学生毕业设计环节教师指导工作的督导与检查工作,形成督导检查记录存档。

二、毕业生相关考试

1、考试组织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高职毕业生正常补考和毕业前考试均采取线上考核方式,具体由任课教师利用所熟悉的平台或软件在规定时间自行组织,按要求提交学生考核成绩。

2、考试日期

补考:5月18日—5月24日;

重修、毕业前清考:5月25日—6月5日。

3、成绩提交日期

补考成绩须在6月1日之前提交;

重修、毕业前清考成绩须在6月12日之前提交。

4、考试资料存档

任课教师需向教务科提交试卷(纸质版)、学生答卷电子版和纸质版成绩等。

5、教务科相关考试准备

学院教务科积极对接学校教务处相关部门和相关学院;及时通知任课教师做好线上考试的准备工作;提供准确学生信息;组织教师开展考试辅导答疑环节;通知学生按时参加辅导和考试;协助任课教师完成辅导、考试各环节;催交考试成绩;统计上报教师辅导答疑工作量等。

三、毕业设计成绩考核

根据学院高职教学实际情况,结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高职学生毕业设计成绩由各专业答辩委员会根据专业特点自行组织考核。

四、其他工作

1、做好高职专升本报名、资格审查与资格考试等前期相关准备工作,具体开展环节要根据教育厅通知。

2、认真做好高职毕业生学历注册相关准备工作。

3、为学院师生的考试和毕业设计工作顺利完成提供支持和服务。

2020年5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