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高职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育厅组织专家来我校召开中澳合作办学延期评审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30日 点击率:

8月30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相关专家来我校,就我校与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合作高职层次办学(即中澳合作办学)的2个项目(国际商务专业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延长办学期限申请,进行了现场检查和评审。会议由副校长樊增禄主持,省教育厅国际处副处长文通,西安交通大学国际学院院长王忠民等5位专家、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陈莉霞以及中澳国际学院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国际处副处长文通首先代表教育厅肯定了我校13年来国际合作办学所取得的成就,并就本次中澳合作办学延期申请答辩的要求作了说明。随后,中澳国际学院院长马保科分别从中澳合作办学人才培养的质量、特色和效益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接受了与会专家的质询。

专家们通过休会讨论一致认为,我校的中澳合作办学时间长、形式规范、管理到位、社会影响力较好,原则上同意并提请教育厅申请延长办学期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