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高职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教师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2日 点击率:

2016年10月22日上午8:30,应用技术学院在金花校区西配楼205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教师专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审核评估督促检查工作小组成员程金元,联系人宁涛;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马保科、党委书记张智荣、副院长刘玉森、副书记仝燕、应用技术学院办公室成员、应用技术学院教务科全体人员、本院专兼职教师及外聘教师。会议由刘玉森主持。

马保科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要求,深入细致的解读了学院《自评报告》,并对本学院专、兼职教师及外聘教师提出相关要求。

刘玉森对学院专、兼职教师及外聘教师进行宣贯动员。随即安排会后进行教学示范活动。

张智荣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并对教师工作状态及课堂教学质量的整改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最后,校审核评估督促检查工作小组成员程金元老师与我院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