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老板 - 最新推荐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防疫专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点击率:

201948日上午9时,应用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防疫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宇、院长马保科、副院长刘玉森、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浩就学校近期出现的腮腺炎、甲流等流行性传染病的整体情况做了通报,同时传达了校领导的相关指示精神,以及学院学工队伍在整个清明假期的安排部署和对学生宿舍的网格化管理的落实情况。

会议中,学院领导班子对近期防疫工作做出以下几点决定和要求,一是要充分肯定学生工作队伍迎难而上的精神;二是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加强对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的宣传教育力度,调动班级学生骨干自我管理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意识;三是加强重点部位、重点宿舍检查力度;四是按照学校要求成立专班,形成有效防疫工作机制;五是要求学生工作办公室按照学校规定准时上报学校要求的各类统计表格。六是学院党政会为支持学工部门的防疫工作,并积极调动学院各方力量,做好在防疫工作中打持久战的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