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老板 - 最新推荐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与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联合举办“毛纺织行业继续教育工程”专业人才培训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点击率:

33-38日,由西安工程大学与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毛纺织行业继续教育工程”专业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嘉善举行,来自49个毛纺企业的159名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彭燕丽,副秘书长吴砚文、刘丹,西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玉森、培训部主任唐长亮、教学科科长李冬梅及授课专家出席了开班仪式。彭燕丽在讲话中指出,通过与高校联合办班,可以达到优势互补,培养人才,推动企业技术提升,加强企业与科研院所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随后刘玉森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培训内容,希望通过本次联合办班,进一步探索与中毛协之间的合作领域,拓展培养渠道,更好地为纺织企业服务,同时进一步提升我校在全国纺织行业的影响力。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七位教授和九位来自生产一线的资深专家围绕毛纺产品高品质加工、产品质量和品质把控等核心问题,从纺纱、织造、染整、后整理、面料设计等生产领域,对行业热点技术的应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将理论学习与生产实践相结合,实用性强,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感悟颇多。我校将继续与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加强合作,为企业提供更多交流学习机会,更好地服务企业。(撰稿人:李冬梅 审稿人:刘玉森)

关闭